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三秦都市报

国家环保总局叫停贵州两违规电站

  据新华社电由国家环保总局西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人员组成的督察组,近日对贵州省六盘水市野马寨电厂和发耳电厂两个违规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全面叫停了电站的建设和生产。

  督察组到两个电厂现场检查发现,因为担忧冬季用电需求大,停产可能给六盘水部分地区用电带来紧张,野马寨电厂一、二号机组仍在继续生产,但由于没有环评手续,配套脱硫设施不完善,生产将继续带来环境污染,督察组坚决叫停了电厂的一、二机组,17日凌晨4时,电厂停止发电。

加上前期叫停的三号机组,野马寨电厂已全部停止发电。同时,违规建设的发耳电厂也已停建。

  据了解,位于贵州六盘水市的发耳电厂4×600兆瓦新建工程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就擅自开工建设;野马寨电厂3×200兆瓦技改工程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就擅自开工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叫停 | 电厂 | 野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