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电梯停摆消防队员爬34楼灭火(图)

  昨日,消防队员用水枪浇灭燃烧的木质纤维。本报记者胡杰实习生卫小庆摄

  事发渝中区李子坝,电梯进水发生故障,消防队员10分钟内爬500层阶梯

  本报讯(记者谭遥)昨日凌晨,渝中区李子坝一高层居民小区34楼突然起火,由于喷淋系统启动,楼内的电梯进水发生故障,赶到的消防队员只得徒步爬上34楼灭火。同时,他们还从电梯中救出了一位被困的女子。

  10分钟爬500层台阶

  昨日凌晨1点57分,市消防特勤四中队接警赶到李子坝嘉韵山水城小区A2栋。
该楼34层失火并冒出了浓烟,已有数十位居民逃至底楼。

  消防队员立刻从车上取下水带水枪准备救火。消防队员冲进楼内才发现,两部电梯一部停在16楼,另一部停在24楼,都不动了。电梯内还有“滴答滴答”的滴水声。“电梯进水出故障了,只得爬楼梯。”

  10分钟后,冲在最前面的队员就提着水带到达了起火的34楼,共爬了约500层台阶。失火的34—9室内已是一片火海。消防队员接起水带后,仅用了5分钟便将火势控制住。着火房间约有30平方米,里面的家具电器全部被烧毁。

  电梯故障憋昏住户

  在灭火的同时,另一部分消防队员开始逐楼疏散居民。在16楼,物管人员已从停止的电梯里救出了被困的住户。而停在24楼的电梯铁门尚未打开,消防战士用铁挺等工具强行撬开了门,被困的一年轻女住户已被憋得处于半昏迷状态。

  据发生火灾的房屋主人介绍,最先失火的房间无人住。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梯 | 消防队员 | 故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