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舜天主场将移师“奥体”

  本报讯(记者刘丹平)“今年舜天队联赛比赛的主场很有可能移师奥体中心。”昨天,江苏舜天国际集团副总裁,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监事会主席白金良在媒体座谈会上透露。记者了解到,目前舜天与奥体合作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只差最后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画押”。

  舜天主场在五台山体育场时,上座率并不让人很满意,一旦到了奥体,面临着6万人的看台,俱乐部在球迷的组织方面是否有特殊的考虑?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俱乐部已经考虑过,6万人的场地对俱乐部在球迷的组织方面无疑是一种压力,但是不管怎样,有压力的同时,也给予了舜天球迷一个发挥的平台。

  同时,经历了去年的中途换帅、队员调整等风风雨雨,舜天组建了以李红兵为主教练的全本土化教练班子,稳定了球队。提出了今年球队的目标是“调整提高,力争前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舜天 | 江苏舜天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