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晚报

二战孽债兄弟同居一郡60年不相认-(图)

  据英国《泰晤士报》17日报道,二战期间,英国妇女罗丝·沃特瞒着丈夫和情人生下了一个私生子,为了防止这段“孽债”曝光,她在一个火车站将一个月大的私生子戴维匆匆交给了一对陌生夫妇收养;罗丝的丈夫后来死在了二战战场上,她随后和情人结了婚,并生下了第二个儿子伊安。伊安后来成了一个英国戏剧大师,他压根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失散多年的亲哥哥。直到5年前,这对失散半个多世纪的亲兄弟才首次相逢。

  母登报将私生子送人

  1942年,罗丝·沃特瞒着正在战场的丈夫,和苏格兰军官情人戴维·麦克伊万偷偷生下了一名叫做戴维的私生子。
为了防止私情曝光,当年12月,罗丝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寻求收养的广告,希望赶快将这个“私生子”送掉。

  一对陌生的英国夫妇很快就和罗丝联系上了,罗丝在火车站和这对夫妇碰了头,将一个月大的戴维匆匆交到了他们的手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罗丝的丈夫后来在法国诺曼底登陆战役中不幸阵亡,罗丝随后改嫁给了情人戴维·麦克伊万,1948年6月,她生下了第二个儿子伊安·麦克伊万。

  哥当砖瓦匠弟成作家

  在接下来的半个多世纪中,罗丝两个互不相识的儿子开始了不同的人生轨道。戴维和养父母生活在英国牛津郡,当了一名砖瓦匠。而伊安跟随军官父亲在世界各地辗转。伊安大学毕业后从事写作,并成了英国最成功的“黑色戏剧”大师,伊安的小说《持久的爱》、《陌生人的安慰》等多部代表作改编成了电影。

  这对亲兄弟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英国牛津郡,兄弟俩的家庭甚至只相隔几英里远,可在长达60年里,这对亲兄弟却从来没有见过面。由于母亲罗丝守口如瓶,伊安也压根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哥哥存在。

  兄弟俩故事将写成书

  不过,戴维·夏普在14岁那年,就知道了自己是被收养的身份,8年后,戴维的养母离开了人世,当戴维向养父珀西询问自己生身父母的信息时,珀西只称他们“是从一份报纸上获知并收养了他的”。随后,戴维发现了“兜售”自己的那张报纸。然而,戴维并没有立即寻找自己的生身父母,因为当时他生活比较困难,并且将和未婚妻结婚。直到戴维60岁那年,他才开始寻找母亲罗丝,而此时罗丝患上了严重的痴呆症,已无法回答儿子提出的问题了,还是戴维的姨妈向他详细披露了他的身份秘密。

  60年后,戴维终于和从未谋面的亲弟弟伊安见了面,当他们相逢时,戴维仍然不知道自己的弟弟是一个英国著名作家。戴维说:“当时我从未听说过他,当然,现在我已经拜读了他的所有著作,但他无论是一名马路清扫工还是一名作家,对我都不重要,在我眼中他只是我的弟弟。”现年58岁的伊安已经开始撰写一本关于兄弟俩的经历,书名叫做《彻底地放弃》,由哥哥讲述弟弟写作。据国际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 | 罗丝 | 伊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