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重庆市民每月可支配收入有望上千 物价可能上涨

  本报讯  昨天,由市社科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编撰的2007年《重庆蓝皮书》正式发布。《重庆蓝皮书》预测,今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有望突破12000元,达到12804.79元,如果按一年12月平摊,每月将在1000元以上。

  关键词:GDP增速

  今年是重庆直辖10周年,重庆发展框架已确定,基础设施投入和三大产业投资将保持旺盛。《重庆蓝皮书》预测,今年我市GDP为3861.46亿元,增长速度为12.1%%。

  关键词:财政收入

  今年的重庆更加富裕。《重庆蓝皮书》预测,今年我市财政收入将达到935.9亿,增长速度为26.9%%。财政收入增加,政府将进一步加大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

  关键词:人均收入

  重庆的富裕与市民的富裕密不可分。《重庆蓝皮书》预测,今年我市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有望达到12804.79元,增长速度有望达到11.8%%;农村

  居民人均纯收入有望达到3313.9元,增长速度为8.6%%。

  关键词:猪肉价格

  收入增加了,物价会不会上涨?《重庆蓝皮书》预测,今年物价将温和上涨。哪些东西会涨价?《重庆蓝皮书》预测,今年,包括石油、天然气、水、土地、电力等资源性产品的价格呈上涨趋势。

  值得市民特别关注的是食品价格。《重庆蓝皮书》预测,去年1到9月,我市蔬菜、鲜蛋、牛奶、生猪、家禽等副食品产量均有下降,特别是生猪5年来产量首次下降,可能会对今年产生影响,今年肉价可能上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蓝皮书 | 今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