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本报邀您与林志玲共进晚餐(图)

  本报讯与美女林志玲一起吃饭,相信是众多粉丝的心愿。今天,本报将为读者提供一个与林志玲免费共进晚餐的机会,邀请读者组成“晚报夜宴团”,在南坪会展中心参加“长虹手机之夜”的千人盛宴。

  昨日林志玲抵渝,今天,她将正式签约担任长虹手机代言人。此外,记者还获悉,林志玲将到重庆动物园“领养”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作为她此次赴渝之行的纪念。从17日到20日,林志玲将在重庆度过整整4天。

  今晚的千人晚宴,是林志玲重庆活动的重头戏。
主办方将邀请我市各界人士共一千余人参加。

  据圈内人士透露,林志玲曾是港台最高价“饭局女星”,她参加《康熙来了》节目时,被小S逼问,承认曾有人出价250万台币邀她单独吃饭。对大多数人来说,和“性感女神”共进晚餐,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

  经过与主办方协商,本报独家征集5位幸运读者,组成“晚报夜宴团”。“夜宴团”将在今晚与林志玲共进晚餐,并面对面聊天,幸运者还有机会与她合影留念。

  请欲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于今天上午9时起,发送一句祝福短信至:15902331681(拒绝来电),前5位短信发送者将成为幸运读者,与林美女一道共进晚宴。

  见习记者 王璐/文 吴子敬/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共进 | 读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