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渝中区举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图)

  本报讯1月16日、17日是渝中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汪洋、王鸿举、刘志忠、邢元敏等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选举所在选区的区人大代表。

  16日上午9时许,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来到市级机关第一选区投票站。汪洋认真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仔细核验,在领取选票后认真填写,并走到票箱处郑重地投下。

  汪洋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作为选民来投票选举人大代表,这是落实我国人民民主,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权利,我应该和大家一样来履行我的权利。
同时,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我也希望全市2500多万选民都能够珍惜自己这份当家作主的权利,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使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能够在人民代表大会上反映自己的意愿和呼声,使人民当家作主落到实处。

  市长王鸿举来到渝中区市级机关第二选区投票站。他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在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后,王鸿举郑重地填写了选票,然后走到票箱前投下。

  市政协主席刘志忠在解放碑街道混合一选区投票站投了票。

  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在市级机关第一选区投票站投了票。

  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的领导同志还有:甘宇平、马儒沛、黄奇帆、陈光国、何事忠、马正其、徐敬业、范照兵、刘光磊、郎友良等。

  两天来,渝中区有40余万选民在全区221个投票站投了票,将选出新一届区人大代表236人。

  记者 李伟 何昌钦/文 周舸/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鸿举 | 刘志忠 | 人大代表 | 选区 | 投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