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徽商大会筹备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陆列嘉)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年5月在合肥举办200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进一步宣传安徽,扩大对外经贸合作,打造徽商大会品牌。1月17日,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文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张俊主持会议。

  由省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主题是“开放、创新、合作、崛起”,将通过招商引资、徽商论坛、才智交流、宣传展示四大板块的互动,搭建我省对外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徽商大会的品牌效应。本届大会参会总人数预计超过1万人,客商规模超过2500人,其中境外客商约1000人,围绕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环保等产业,准备推出500个重点招商项目。

  文海英强调,各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徽商大会对促进安徽奋力崛起的重要意义,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把握好筹备工作每个环节,把提高效果放在首位,重点围绕大会提供的各种机会,以项目合作为主线,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达成一批合作项目,促进我省开放型经济的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会 | 徽商 | 合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