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重点监控10家建筑企业

  本报讯(记者吴兴安)1月17日开始,合肥市建设、劳动等部门将对近期因违法分包及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不良影响的10家建筑企业进行为期半年的重点监控。

  这10家企业是:合肥万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阜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华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住总第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南通市江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华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中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洪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第六公司。

  合肥市解决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工作机制。针对当前拖欠农民工工资中出现的新情况,该市近期严肃查处了多起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的事件,对10家情况较为严重的建筑企业进行重点监控。在被重点监控的半年内,合肥市建设管理部门和劳动保障部门将重点督查企业所在区域工程项目的规范分包、用工管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被重点监控企业在2007年度实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制度。监控期间发生群体上访事件,造成社会恶劣影响的,外地进肥企业清理出合肥建筑市场;本地企业记录不良诚信档案,限制其经营活动,责任项目经理吊销项目经理资质证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合肥 | 监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