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林匹克反兴奋剂40年展览在北京举行(图)

  一场旨在弘扬“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由北京奥科委、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的“历史与未来———奥林匹克反兴奋剂四十年”主题展览,昨日上午在北京创业大厦举行,本次展览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由主办城市提出、向公众普及反兴奋剂知识的展览。

  本次展览以大量图片和文字回顾了奥林匹克运动反兴奋剂工作发展的历程,讲述了一些典型案例。观众不仅能够看到兴奋剂检测过程,还可以通过电脑参与反兴奋剂科普知识问答。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日。今年和明年,在全国各地包括6个京外城市将举办类似主题活动。

  展览开幕式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大幅度”增加兴奋剂检查的数量,预计奥运会期间将检查4500例左右,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增加25%。

  杨树安介绍,近来兴奋剂问题开始出现从高水平专业运动员向青少年业余运动员、从竞技体育向学校体育和社会体育、从体育竞赛向学校招生考试发展的苗头。因此,本次展览主要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兴奋剂对身心健康的严重危害,提高他们自觉抵制兴奋剂的意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树安 | 展览 | 兴奋剂 | 反兴奋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