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余业委会周日举行首届年会 并要成立协会

  本周日下午,百余家业委会将在国资委大厦会议中心举行业委会年会,这也是北京市业委会的首届年会。

  据申办委员会召集人之一、光大家园业委会主任陈兵介绍,去年,北京市商品房社区领域中发生了许多事情,《物权法》草案正在讨论与修改,有不少小区遇到了严重的困难,业主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现象依然存在。

  “这些也是本届年会召开的一个大背景。年会有业委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专项的理论探讨,还将讨论业委会协会申办委员会起草的《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的召开和业主委员会选举及更换的程序规则》及《关于物权法草案的修改意见》两项文件,会后将呈送有关部门。”去年9月,北京市50多家业委会组成了申办委员会,共同向北京市建委申请成立业委会协会。北京市建委的回函内容是:作为业主大会的执行机构,各业主委员会之间相互开展必要的学习交流,对于增强业主法规政策水平、提高协商决策和管理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申请成立“北京市业主委员会协会”的事宜目前正在研究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委会 | 年会 | 协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