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百元爱心体检”是善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陈曦)1月16日,“爱自己爱他人——百元爱心体检”活动进行到第三个星期。该活动自推出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每天到阳光妇科医院进行爱心体检的女性朋友更是络绎不绝。

活动期间,记者被成都市民的爱心和善良深深地感动着。在阳光妇科医院里,每天都在上演着感人的、真实的爱心故事。每天都能聆听到来自各个阶层的不同声音。有支持的、赞扬的、感动的,但同时也出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带着读者的一系列疑问,记者采访了阳光妇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并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读者质疑之一:爱心活动是否是变相的商业炒作?

  医院承诺:这是一个纯粹的爱心体检。“读者的疑问医院完全理解,同时医院更有义务让市民更清楚、放心地参与到此次爱心体检活动中。”该院负责人称,“去年年末的‘红蜡烛’暖冬行动感动了整个成都,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阳光妇科医院全程参与,为白血病儿童筹得了数目可观的善款。自今年1月1日开始的‘爱自己爱他人——百元爱心体检’活动是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善举的延续,我们为那些想继续奉献爱心的善良的女性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是纯粹的‘爱心体检’,也希望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读者质疑之二:医院会不会以搞体检为名变相乱收费?

  医院承诺:原价252元的体检套餐是非常全面的,基本上涵盖了所有女性健康的体检项目,现在之所以会有这样“便宜”的百元爱心价,完全是医院从公益角度出发,为回报社会而推出这样纯粹的爱心体检。在此,医院承诺:绝不会借此机会乱收费,如有发现乱收费情况,医院愿意接受媒体的公开监督、批评。

  读者质疑之三:体检结果是否准确可靠?善款能否真的发放到贫困白血病孩子手中?

  医院承诺:医院保证体检结果准确可靠。整个活动全过程是公开公正的,所缴纳资金都将在公证处的公证下,以“爱心妈妈”的名义,全部捐给“成都慈善会傅艳工作室专项救助白血病儿童账号”。

  记者在阳光妇科医院采访时,就“整个体检给您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医院到底有没有乱收费现象?”等相关问题,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体检的女性。专程从乐山赶来做体检的王女士说:“看着医院里面四处都展示出了关于此次体检的,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在这里我能感觉到浓浓的爱心,在体检的过程中不断有医护人员微笑着对我说:‘谢谢您的爱心’,我为自己能成为‘爱心妈妈’而自豪”。一位蒋姓女士也说:“此前我在这里也做过体检,很喜欢这里温馨的环境,看到此次爱心行动后,我拉上朋友一起来。‘阳光’的服务非常专业,我有很顽固的妇科炎症,体检后医院给出了治疗建议,但并没有强留我在这里治疗,这种精神很难得。”阳光妇科医院呼吁全社会都积极参与拯救儿童生命的善举,同时也提醒各位妈妈,对孩子来说“妈妈在哪里,家就在哪里”,一定要关爱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照顾家庭。

  爱心活动“一点通”

  [活动内容]:

  每位女性朋友在阳光妇科医院缴纳100元可以接受价值252元的全面妇科体检。

  [体检项目]:

  1、妇科检查:查外阴、阴道、宫颈、宫体、盆腔、子宫附件(原价10元)

  2、宫颈刮片防癌变检查:查炎症程度的病变、癌前病变、癌细胞的类型与形态;并可查出是否有癌细胞(哪种宫颈癌),还可查激素水平。(原价22元)

  3、白带常规+涂片:检查滴虫、霉菌、上皮细胞、白细胞、红细胞、淋球菌、杂菌、线索细胞、PH值等。可诊断是否患有霉菌性、滴虫性、细菌性阴道炎,革兰氏阳、阴性球菌。(原价30元)

  4、红外乳透:能准确检测、排查各种乳腺疾病,安全便捷。(原价50元)

  5、美国真彩电子阴道镜:能直观对外阴、阴道、宫颈部位的病变进行定位、分析和诊断。(原价60元)

  6、彩超:清晰地检查子宫、内膜、卵巢、输卵管;以及对各器官血流供应情况行测定;对附件各部位的包块或肿瘤进行鉴别,以及检查盆腔情况。(原价80元)

  [体检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七号

  [活动时间]:2007年1月1日—2月10日

  [咨询电话]:028-8606 888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检 | 爱心 | 阳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