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克美家落户深圳CBD

  国际高端家居巨头深圳旗舰店启航瞄准年收入10万元家庭

  美克美家落户深圳CBD

  本报讯“让你感觉这是一个个典雅而温馨的家,而不是堆满家具的商场”。1月16日,欧洲经典家居的代表美克美家登陆福田区星河CBD商业物业,刚一揭开面纱,就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为一家跨国连锁家居零售品牌商,美克美家将避开大众化的家居市场,定位高端市场,服务高端客户。

  开业仪式由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鲁豫主持,吸引了众多眼球。出席昨天仪式的有福田区区长李平等,美克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及其合作方伊森艾伦公司负责人杰克等出席开业剪彩活动。李平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说,美克美家深圳旗舰店开张有“三好”:一是强强联合好。美克美家进驻星河CBD商业物业,提升了深圳CBD家居服务业的品牌和服务档次;二是国际合作好,洋品牌来了可以促进本土家居业的设计和营销创新;三是高端聚集好,美克周边是好百年等知名品牌,形成竞争和互补。

  “我们主要为年收入在10万元的家庭度身定做家居。”美克老板说。位于福田区彩田路的美克美家家居店是在国内建成的第19家连锁分店,也是其在华南的旗舰店。该店面积4000平方米,共有三层楼经营场地。店内展出了30多个家具系列数万种家具饰品。卖场按照“体验式”购物环境进行布置,通过建筑形态、环境、小品等与商品有机组合,营造出独特的风情。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十多家家具连锁店,两家装饰品连锁店,覆盖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苏州、大连等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克 | 美家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