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骗子穿白大褂骗走救命钱

  夫妻千辛万苦摆摊筹集万元为儿治病

  骗子穿白大褂骗走救命钱

  本报讯辛辛苦苦东拼西凑了一万元,给儿子住院治疗用,然而,这好不容易凑足的救命钱,却在几分钟内在医院里面的白衣“护士”手中不翼而飞。

王女士说,本以为“白大褂”都是爱心天使,现在却成了她一家人的梦魇。

  女骗子冒充护士卷走万元

  王女士的儿子今年10岁,去年11月份身体突然出现问题,发病时对身边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知觉,王女士一家人几个月来为儿子的病操碎了心。上个星期,王女士带儿子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留医部检查身体,被告知很有可能儿子的脑内出现“占位病变”,医生建议转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市二医院的医生给王女士的儿子做了检查后,建议尽快住院做进一步观察。住院需要一万元,虽然家里经济很困难,但王女士和爱人决定无论如何都得凑足钱给孩子住院。

  上周五上午,王女士和爱人到市二医院一楼大厅的收费处交了一万元的住院费。随后,夫妻俩带儿子到二楼的神经外科办公室和主治医生咨询具体的住院程序。王女士说,当时诊室里还有其他的病人和家属,主治医生不时转过头去跟他们谈话。就在医生和其他人谈话时,一名身穿白大褂、戴着帽子和口罩的护士模样的女子走了进来。她得知王女士要办住院手续后,立即表示她知道该如何办手续,并说可以带王女士去办。

  王女士没有多想,便带着儿子随“护士”到了一楼大厅。“护士”递给王女士一个验尿瓶,让她带儿子到洗手间收集尿液。同时,“护士”跟王女士要去了所有的住院单和缴费单,说要帮她去办理住院手续,几分钟后就回来。王女士说,因为那位“护士”穿着白大褂,她二话没说就把所有的缴费单据都给了“护士”。然而,她和儿子等了十几分钟,那名“护士”都没有出现。王女士看着医院墙上警惕骗子骗钱的标语,突然惊觉自己有可能被骗了。王女士赶紧跑到收费处去询问,被告知几分钟前有人拿着她的缴费单把刚刚交的一万块钱住院费都退了。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万块不见了,这对于王女士一家等于是晴天霹雳。王女士说,她和丈夫都没有固定收入,平时家里就靠他们夫妻俩摆小摊维持生计。最近几个月,为了治疗儿子的病,家里几乎耗尽了所有的积蓄。这次交的一万元住院费还是她和丈夫找东家找西家凑来的,想不到这最后的救命钱都给骗子拿去了,现在全家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一点让王女士想不明白的是,医院在办理住院缴费时,要求办理人填写很多的个人信息,但为什么在退钱的时候却不仔细核对办理人的身份?而且,现在医院不断提醒患者不要上当受骗,可她刚交了住院费还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人去退费,办理退费的人员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王女士说,在这件事上,她认为医院应该负很大的责任。

  市第二人民医院办公室一位姓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医院接到王女士的投诉后,马上协助她报了警,警方也已经给医院收费处的工作人员以及王女士录了口供。记者从医院保卫科了解到,对于此事,医院目前也在做调查,但主要还是交由警方负责,具体情况医院也不是很清楚。(请王女士领取报料奖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女士 | 儿子 | 护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