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恐怖分子或袭俄罗斯交通系统 俄全境预警应对

  俄罗斯全境预警应对恐怖威胁

  臧文茜

  俄罗斯内务部17日证实,俄联邦民族反恐委员会行动指挥部已从外国同行处获得有关“恐怖分子袭击俄交通运输系统”的情报,消息来源可靠,俄有关部门已加强警戒。

  此前在16日晚间,俄罗斯政府已通过全国各大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向全国紧急发布了恐怖袭击预警。

预警消息称,恐怖分子可能对全国范围内的地面交通设施、地铁系统等实施袭击和破坏。

  俄内务部下辖的内务总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彼留科夫随后也发表声明称,反恐部门将对全俄境内各种交通工具上的可疑乘客或乘客携带的可疑物品进行检查。莫斯科警察还对地铁加强了巡逻和警戒,并利用警犬搜寻爆炸物。

  到目前为止,俄罗斯许多交通运输部门均已发表声明,称已经做好应对恐怖威胁和恐怖袭击的一切防范工作。俄罗斯几大移动通讯运营公司也已暂停其通讯网络在莫斯科地铁的运行。

  俄统一电力公司新闻司司长娜格佳16日晚也表示,俄罗斯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加强了能源设施的防卫工作,直至解除恐怖袭击预警。

  不过,俄反恐部门并没有向外界透露情报的来源,也拒绝就外界对消息来源的猜测加以评论。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恐怖分子 | 俄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