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星巴克中国店不换牛奶 称国内牛奶不含致癌成分

  广州星巴克不换奶 美国的牛奶中rBGH疑致癌

  美国使用的牛奶中rBGH疑致癌,据称国内牛奶不含此成分

  本报讯 继反式脂肪后,知名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再爆食品安全问题。昨晨,星巴克公司总部宣布,将全面更换全美星巴克咖啡店内使用的牛奶及奶制品,去除其中原本含有的一种为了增加牛奶产量而添加的人工生长激素rBGH,这种生长激素被疑致癌。

记者随后从星巴克中国公司获悉,广州星巴克不会换奶。

  星巴克公司称,这次换奶涉及星巴克公司旗下的全美5500家分店。换奶的原因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团体一直以来强烈抗议星巴克使用的牛奶中含有人工生长激素rBGH,这是一种能够提高牛奶产量的添加剂,不过也有可能增加消费者患癌症的几率,而且对牛本身也是有害的。

  昨日上午,星巴克中国公司得到美国方面关于撤换奶制品的消息,不过,该公司昨晚向本报表示,包括广州在内的中国门店不会换奶。

  该负责人表示,星巴克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奶制品,全部是本地供应商提供,“我们有严格规定,供应商提供的奶制品不得含有rBGH,而且我们有检测制度,会对供应商的产品进行检查”。该负责人还称,因为没有问题,中国的星巴克不会换奶。据了解,rBGH生长激素目前国内还没有厂家进行生产,国内牛奶应该不含这种成分。

  据悉,星巴克于2003年8月进入广州,目前在商业旺地有数家分店。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星巴克 | 牛奶 | 致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