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边检旅客评价满意率逾99.5%

  晶报讯(记者游细平通讯员尹萧)深圳边检在罗湖、皇岗两大口岸正式启用旅客评价系统一周以来,共有近25万出入境旅客使用了“旅客评价系统”,不满意为463人次,满意率则高达99.5%以上。

  1月9日,深圳边检总站在罗湖、皇岗两大口岸推行旅客评价系统,旨在提高边检对旅客的服务意识。

据深圳边检总站负责人介绍,旅客评价系统的推出,不但方便了广大出入境旅客对检查员的监督,同时也对检查员自身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民警执法观念的转变,进一步促进民警自觉学习业务、提高业务水平,减少旅客的候检时间,在民警之间形成良性竞争态势,促进队伍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从旅客评价系统使用一周的情况显示,绝大部分出入境旅客对边检工作的质量是认同和肯定的,但是,还有数百旅客选择了“不满意”按键,虽说比率不足1%,但也说明边检工作还有待进一步改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客 | 边检 | 评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