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鹏华普天系列基金今起六折优惠

  晶报讯在昨日实施大比例分红后,自今日起,鹏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普天系列基金将以六折费率优惠申购,投资者可在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及各大券商营业网点以接近一元的净值进行购买。同时鹏华基金管理公司还携手交通银行推出“财富人生”基金组合,投资者申购该基金组合产品,申购费率一样予以六折优惠。

  鹏华普天系列基金共包括两只子基金,分别为普天收益基金与普天债券基金(A、B两类),根据晨星(深圳)基金评价中心数据显示,普天收益在2006年净值增长率高达126.87%,并被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评为中收益-中风险产品。与此同时,此次优惠申购的普天系列基金可以实现在股票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之间互相转换,且转换费率低廉(最高仅为0.36%),远低于股票型基金的认购成本截至2006年底,鹏华基金旗下的普天收益、中国50、行业成长三只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均实现120%以上的净值增长率。其中鹏华中国50还获得了“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奖,鹏华基金也因为旗下基金整体业绩突出优异被评为“2006年度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廖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普天 | 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