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就是要让艾伯顿郁闷(图)

丁俊晖逆转老对手,晋级温布利大师赛8强

  就是要让艾伯顿郁闷

  儿子永远都走不出父亲的眼睛。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点10分,丁文钧静静地坐在上海的一家网吧里,凌晨3点,他的儿子丁俊晖终于出现在了屏幕上……

  万里之外的温布利大师赛球馆,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争夺8强的比赛刚刚开始。丁俊晖稳稳地瞄准一粒红球,果断抽杆击打。坐在一旁的艾伯顿脸上表情捉摸不定……

  “这次艾布顿肯定很郁闷!”丁俊晖在赛后调皮地说。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正赛首轮16进8的几场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上演精彩逆转,最终以6∶3大胜艾伯顿,顺利杀入大师赛八强!“他不郁闷我就会郁闷”其实,艾伯顿并非丁俊晖的“仇人”。但是在去年12月份的英锦赛上,艾伯顿在1/4决赛中将卫冕冠军丁俊晖淘汰后,两人在温布利大师赛上的这次相遇也就有了“复仇之战”的意思。

  赛前丁俊晖回忆英锦赛那场“战斗”时说:“那时我尽量发挥最好水平,但我实在太累了。”现在,经过休息调整的丁俊晖又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比赛开始0∶2落后的局面没有让丁俊晖失去耐心,随后的比赛中他还了艾伯顿一个5∶0,并最终以6∶3赢得最后的胜利。赛后,丁俊晖调皮地说:“这次艾伯顿肯定很郁闷,不过他要是不郁闷就该轮到我郁闷了。”

  老爸盯了一个通宵

  再遇到艾伯顿,丁俊晖自己或许并不紧张,但他的父亲丁文钧却是在万里之外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他通过互联网目睹了儿子的这场“复仇”表演。从凌晨3点到早上7点,丁文钧没有错过儿子的任何一个镜头。

  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丁文钧似乎还是很疲惫:“虽然英锦赛输了,但是我觉得他(丁俊晖)两场表现没什么差异。职业选手的水平都在伯仲之间。”

  尽管上场比赛打出了个人首个单杆147分,而且状态也越来越好。不过在老丁看来,儿子还只有19岁,很年轻,“他的确还小,需要不断地成长才能慢慢变成熟。”

  下一轮,丁俊晖将对阵史蒂芬·李。另外,丁俊晖的老对手奥沙利文也在昨天大胜晋级。丁俊晖的英锦赛前景,依然充满凶险。特约记者柳宝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丁文钧 | 万里 | 伯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