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众笑星最后一次受审查 春晚小品不见赵本山(图)

  众笑星昨天最后一次接受领导的审查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考试”,本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终审昨天下午全部结束,由潘长江、郭达、黄宏等笑星参与表演的7个小品和6段相声全部通过了审查。跟前几轮审查一样,大腕赵本山依然没有露面,据说他的节目甚至连剧本大纲节目组至今都没有见识过。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位大腕将在春晚连排的最后几场才会带着小品出现。据悉,昨天进行审查的节目将在2月3日与其他门类节目一起彩排。


  《将爱情进行到底》掌声最热烈

  在昨天的13个语言类节目中,相声占6个,小品有7个。其中,李伟健、武宾的相声《彩铃声声》现场感很好,其他则较平淡。

  相比之下,小品的情况要好很多,潘长江、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讲了一对离婚的夫妻通过网聊各自找到了意中人,约好以“杨过、小龙女”为暗号见面,没想到新伴侣却是老相识。故事不新鲜,潘长江、金玉婷的表演却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黄宏、牛莉、雷恪生的《老弹》很有意思,黄宏扮演一个二婚男人,女友牛莉要求他弹雷恪生三次脑奔来表达爱情,第一次黄宏借口认错了人,第二次说自己没认错,第三次又说刚才有一人特别像雷恪生。不过,黄宏也被涮了,因为雷恪生、牛莉是父女俩,来考验黄宏的。化装小品《大花轿》显得很另类很搞笑,林依轮扮演《水浒》里的小霸王周通,强娶主持人管彤做夫人,“鲁智深”李琦抱打不平。迎亲曲变成了《运动员进行曲》,而李琦露着大肚子跳起了肚皮舞。

  《假话真情》表演最煽情

  以往的春晚,朱军、冯巩的小品比较煽情,不过,昨天严顺开、林永健、刘晓梅表演的《假话真情》却成了当场的催泪弹。小品讲述了一个半年没见儿女的老人,通过假瘫痪的方式骗儿女关心自己。尤其是表演到动情处,台上演员因为入戏太深以至于热泪盈眶,台下观众也被感染得唏嘘不已。

  面对春晚审查大腕最紧张

  尽管郭达、黄宏等上春晚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但是面对领导的审查还是紧张,即便是雷恪生这样的老演员也不例外。因为排的比较靠后,所以几位老将在休息室里抓紧时间背台词,找感觉。牛莉则不停地往现场跑,看看同行们的表演。另一组的郭达则背着手紧锁眉头,嘴里不住地念念有词。看得出来,除了认真敬业之外,大腕们对于能上春晚都是发自内心的重视。

  正在演播厅外的走廊里背台词的黄宏,突然遇到一个观众。这位观众十分了得,当着黄宏的面将他从最早参加春晚的小品一一道来,从时间到小品的名字这哥们儿说起来如数家珍。黄宏惊讶地说:“这些你全都知道!”面对这样的粉丝,对方的什么要求都不能拒绝。于是,黄宏非常痛快而且愉快地和这位观众合了影。

  张韶涵确认上春晚

  前日,“电眼娃娃”张韶涵现身上海,签约成为国内某著名休闲服饰品牌的又一位形象代言人。在签约仪式上,张韶涵透露她已经接到了2007春晚剧组的正式邀请。张韶涵表示能够在春晚表演,对于自己人气和影响力的提高都有很大的作用,所以她感到非常开心。不过,张韶涵也表示,她这次能够上春晚,公司老总在背后的作用一定是很大的,对此她表示非常感谢。

  语言类节目单

  1 小品《瞧咱村这事》 冯巩等

  2 相声《八路军》

  3 小品《回家》

  4 相声《彩铃声声》 李伟健、武宾

  5 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 潘长江、金玉婷

  6 湖北小品《钓鱼》 尹北琛等

  7 相声《免费电话》 李金斗、大兵、赵卫国

  8 小品《送礼》 郭达、蔡明、句号

  9 相声《我惯着他》 周伟、赵炎

  10 小品《假话真情》 严顺开、林永健、刘晓梅

  11 相声《人与猴》 刘亚津、王振华

  12 小品《老弹》 黄宏、牛莉、雷恪生

  13 小品《大花轿》 林依轮、李琦、管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雷恪生 | 张韶涵 | 牛莉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