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白领网上发帖自称放弃万元高薪摆地摊 网友质疑

  白领放弃万元高薪摆地摊?

  某网站一帖子引发热议,多数网友怀疑其真实性

  新快报讯 (记者 吴茵)如果你是一个月入近万的都市白领,你会放弃工作去摆地摊吗?近日,某网站社区上一篇《毕业两年,我也不当白领了,摆地摊了》的帖子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发帖者“littlesevena”自称因为厌倦了办公室的单调生活,辞职摆地摊卖衣服去了。

大多数网友对此帖持怀疑态度,有些甚至怀疑是发帖者为自己的淘宝小店做广告。在长达3000字的帖子中,“littlesevena”称,毕业两年后,她从最初做工程绘图一直做到企划管理,月薪近万。但是她觉得,天天对着图纸,个个周末加班,“简直要嫁给图纸,嫁给公司,嫁给那些乱七八糟的策划了!”

  “littlesevena”在帖子中说,因为太讨厌那个指纹打卡机了,去年夏天,她辞掉了工作,跟朋友一起去摆流动小地摊。虽然每天都要守摊、找货源、联络下家,但“littlesevena”觉得这样的生活无比美好。

  此帖一出,立刻引起100多网友跟帖。大部分网友对此事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觉得发帖者是在为自己的淘宝小店做广告,只不过手法与其他广告不同而已。但也有部分网友对“littlesevena”的做法表示肯定:“真有勇气啊,支持支持!我也很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又害怕改变。”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领 | 高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