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首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本报讯(记者周暹通讯员夏小强樊士广)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淇在北京市民兵预备役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首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和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委副书记强卫出席会议。

  会议由北京卫戍区政委刘福连主持。会上,各区县委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卫戍区副司令员吴玉海总结部署了年度民兵预备役工作。副市长吉林宣读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卫戍区关于表彰2006年度先进区县人民武装部的通报,东城、西城、崇文、宣武、丰台、门头沟、房山、顺义、平谷、密云等10个区县人武部被评为先进区县人武部,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李少军就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首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讲了话。

  刘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民兵预备役部队为首都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是首都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重要一年,也是完成奥运筹办任务的决战之年,这对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加大对民兵预备役建设的组织领导力度,努力把首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刘淇强调,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的首位,大力加强民兵预备役部队的思想政治建设。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增强党管武装意识,认真落实好党管武装的各项任务。要认清首都重要战略地位,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的各项工作。要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部队在首都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为首都的和谐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士祥,北京卫戍区参谋长韩平、政治部主任张少华等出席会议。RJ08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