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日报》实施“五进工程”订阅量同比增长

  本报讯(记者袁京)昨天,住进华都饭店的陈先生欣喜地发现,房间中放着一份《北京日报》,“太好了,这可以帮助我们外地人迅速了解北京了,”他说。这是今年党报党刊为了进一步拓展发行新领域而实施的“五进工程”,即进宾馆、进医院、进工地、进益民书屋、进贫困地区。

在不断扩大党报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很多读者方便受益。“城里的星级宾馆饭店里,都得给客人准备报纸。”怀柔苇店村民俗接待户王海燕在获赠《北京日报》后高兴地说:“这让我们的接待档次‘上星’了不说,自己学点知识也方便。”今年,怀柔渤海镇政府出资2.2万元,为镇里的市级民俗接待户赠订了近百份《北京日报》,受到他们的欢迎。

  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比往年稍晚,但各区县、系统都采取了应对措施。宣武区发动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订阅《北京日报》300多份,把党报送上了党员出租车;延庆县出资10万元订阅了党报,免费送给旅游景区的商贩和贫困山区的学校。市委宣传部继去年之后,今年又赠送给来京务工人员1万份《北京日报》。市卫生局、市旅游局还组织了党报进宾馆客房和医院病房。据统计,有208家星级宾馆饭店订阅了《北京日报》达1万多份,医院病房订阅了747份,受到患者和家属的好评。在电力医院,一位经常住院的老干部表示:“前两次住院没有报纸,这次大不一样了,我在病房里每天都能看到《北京日报》,可以及时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

  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31日,《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北京日报》发行量同比去年增长,《前线》杂志发行量基本持平。“两报两刊”订阅量同比去年均有所增长。RB15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