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二机床产品获2006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东北网1月18日电17日,记者在省政府在哈尔滨召开的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表彰大会上获悉,由齐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荣获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齐二牌”重型数控镗铣床受到大会表彰,齐二机床集团因此获得省政府100万元奖励。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权代表全省9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作典型发言。

  近年来,齐二机床不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把发展军工、能源、汽车、航天、航空等国家重点行业建设所需要的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系列产品作为自主研发的主攻方向,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再创新的过程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得到了迅速发展,新产品产值率达50%以上,大重型产品数控化率达60%,90%以上的数控化新产品达到国际九十年代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不仅如此,齐二机床大力推进产学研联合,通过与清华大学、哈工大、上海交大、燕山大学合作,取得了丰硕的产学研成果。2005年齐二机床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十一五”期间,齐二机床通过努力,将构建世界级重型数控机床制造基地、国家级现代成型技术研发制造基地、国家级现代数控机床制造基地、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保障基地和国家级企业技术及工程中心。作者:于童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商场正在营业女子突然坠楼(视频)··················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床 | 中国名.. | 国家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