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降1 0 ~ 2 0 元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历经两年屡涨不降的燃油附加费终于下调了!在国际油价大幅回落、国内航空煤油价格下调之后,发改委、民航总局下发通知:800公里以下航段燃油附加收取标准由现行每位旅客60元降低到5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由现行每位旅客100元降低到80元。

调整后的标准自2007年1月21日起执行(以出票时间为准)。

  通知明确,婴儿继续免收燃油附加;按成人普通票价50%计价的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燃油附加收取标准为:800公里以下航段每位2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每位40元。

  成都部分航空公司和机票代理公司昨称,最近客源稳定,票价没有大的变动。

  此次降价意味着燃油附加费走出了屡升不降的怪圈。从2005年8月1日开始,燃油附加费正式开始复征,当时的标准是20元(800公里以下)和40元(800公里以上),随后,燃油附加费提高至30元(800公里以下)和60元(800公里以上)。而去年的8月底,燃油附加费再次提高至60元(800公里以下)和100元(800公里以上)。

  一些市民叫好的同时,也认为燃油附加费应该跟航油价格同时联动调整,而航油价格早就下调了,“此次下调还是觉得晚了点”。

  (综合新华社、广州日报及本报记者秦立军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燃油 | 附加 | 附加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