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职业学校招老师 应聘者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冕)昨日,约千名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及在职教师参加了包括四、七、九中在内的11所市直属学校的总共88个教师名额的公招,结果有人欢喜有人愁。

  四、七、九三校的报名情况火爆,3所学校的公招名额都只有四五个,但报名者已逾百。

学生很热情,学校的姿态却有些高。石室中学之前已在北师大、华东师大等5所重点师范院校进行了巡回招聘,“基本上都招齐了”。七中则要求报名数学、语文及生物3科者需硕士以上学历。树德中学对工作岗位的要求也是要“具备二级以上职称”。

  相比重点中学的火爆,职业学校并不乐观。成都铁路运输学校的报名台前,半天来不了一个人。学校老师无奈地表示:“我们提供的岗位不是一般毕业生能胜任的。比如汽车应用、汽车维修啦,开这些专业的学校本来就少,学这些的学生就更少。”公交职中也有相同遭遇。原定招4人,但到现在为止只收到6份简历。“职业学校都这样!”一女老师说:“你没看到来应聘的基本都是教文化课的?我们想招的需要动手的技能专业人才太少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职业学校 | 报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