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一手房价主导区域价格走势

  昨天下午,长宁100街坊16/1丘地块答疑现场热闹异常,包括和记黄埔、东方海外、绿地集团、仁恒集团等十几家地产巨头都对该地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值得注意的是,以前一直在北京发展的SOHO中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答疑会。

  地块规划为顶级商圈

  长宁100街坊16/1丘地块是去年12月30日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公开出让的14幅国有土地(即“五号公告”)之一,公告显示,该地块的出让保证金为8800万元。

  该地块位于长宁区遵义路以东、仙霞路以北,地理位置优越,为商业和办公用地,土地面积为1.877公顷,容积率为4.0。

  同时,该地块在长宁地块目前重点规划的虹桥功能拓展区内。虹桥拓展区是长宁区近期规划的区域新增长点之一。此次出让的C7地块,长宁区有意将该项目打造成这一地区的地标。按照规划,虹桥拓展区未来将以国际顶级消费品牌为主,并力争将这一地区打造成类似“梅-恒-泰”金三角的高端消费中心以及办公聚集地。

  潘石屹“挥兵”南下

  由于地块位置优越,长宁100街坊16/1丘地块出让消息一出,立即吸引了境内外众多开发商。参加昨天答疑会的开发商,包括和记黄埔、东方海外、绿地集团、SOHO集团、仁恒集团、新长宁集团、长甲置业等。其中,香港地产巨头和记黄埔在上海第一个开发项目就是位于南京西路的梅龙镇广场。

  另外,潘石屹旗下的SOHO中国也出现在长宁项目答疑现场。SOHO中国几乎所有的项目都在北京,对于SOHO而言,其在高档商业项目上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此前,SOHO中国曾打算在上海寻找项目,但多年来一直没有收获。

  开发商需顶级招商能力

  长宁100街坊16/1丘地块是虹桥拓展区推出第二个地块。去年上半年,上海联和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易端投资有限公司金光集团以及香港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以10.79亿元联合拿下了这一地区的首幅C4地块。

  与此前出让的C4地块不同,C7地块对未来的物业没有明确的高度限制。C7地块的招标文件指出,全部7.5万平方米的规划建筑面积中,商业部分至少达到3.6万平方米,其中0.5万平方米商业项目必须引入国际顶级消费品牌。虽然没有明确开发资质要求,但由于规定开发商需要有顶极招商能力,地块对于开发商的要求也被无形抬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石屹 | 地块 | 集团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