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临危操作不当 海马司机扫翻六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晚,一辆海马汽车在文化公园门口突然撞上隔离护栏并冲上人行道,事故中有6名骑车人被扫翻在地。由于该车驾驶员在事发后离开了事故现场,因此关于驾驶员找人顶包、酒后驾车的猜测一时间众说纷纭。

昨日下午6时过,在对事故责任予以认定后,交警四分局事故大队通报了事情真相。

  据25岁的肇事海马汽车驾驶员张祝华称,前晚他驾车沿一环路由高升桥方向朝着中医学院行驶,晚8时5分,他刚驶过文化公园路口,左前侧一辆出租车见路旁有乘客招手,突然朝右一甩方向盘。他来不及刹车,一边点着刹车一边朝右侧偏过去,结果撞倒一辆电动自行车,随后又撞上非机动车与机动车道之间的护栏,并径直压过护栏,在越过非机动车道后冲上人行道,最后撞在墙上。在此过程中又有5名骑车人被突然翻倒的护栏撞翻。事发后张心里十分慌乱,但他用手机拨打了电话报警。张称,前年4月他才拿到驾照,平时很少开车。

  据事故大队大队长丁军介绍,据血液检测,张祝华的血液中酒精浓度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仅含有5毫克酒精,因此没有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由于有目击者在医院指认了张祝华即肇事司机,因而也排除了“顶包”的说法。对于张祝华在事发后未留在第一现场,而是走到100米外的青羊宫门口打电话,交警认为此行为不能算逃逸。据丁军称,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故是由于张祝华临危操作不当所致。目前,6名伤者中除了被马自达撞倒的那名女士软组织挫伤外,其他人伤情比较轻微。

  根据事故原因及张祝华的违法行为,交警认定张祝华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记2分的处罚。

  宋颜丽 记者 张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祝 | 丁军 | 事故 | 护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