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夜饭就是家的味道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你是否因工作繁忙,无奈地将隔壁小街的川菜馆当作“私家食堂”?你是否因太过匆忙,错过了许多亲友团聚的欢乐时光?你是否一直希望邀请老朋友到家里尝尝自己的拿手菜?你是否一直为每天为你下厨的老婆心存感激,为她时刻被油烟熏烤而心疼不已?你是否早已对时尚好用的橱柜心仪已久……

  家里的美味让人无限思念和回味,美食是快乐享受,而家里的厨房就是制造快乐的工厂。

走进厨房,诱人的饭菜香味,会让女人和她爱的人找到家的感觉,分享幸福的滋味!即便是一个最平凡的女人,只要把爱融进厨房,爱情和亲情会在厨房延续升温。

  无论你有多忙,不妨在2007年新年回归到自己的厨房,只需花些时间,你会惊奇地发现冷落已久的厨房也会时尚动人,新年里邀朋请客,厨房让你绝对信心十足。从今年的年夜饭开始,享受“新厨房”。

  餐厨合一 温暖的浪漫

  传统的封闭式厨房用一道门将厨房与外厅餐厅完全隔绝,这样虽然隔除了油烟油污,也让为一家人操劳的主妇忍受着与家人隔离的孤独。而开放式厨房虽然有更好的视觉效果,但是中国人的习惯炸,炒,煎等烹饪方式会产生大量的油烟,污染周围的生活空间。

  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主人希望在享受制造美味的过程中,不仅满足自己的视觉需求,也能在厨房忙碌的时候,爱人可以在一旁陪伴,可以与家人或到访的朋友欢畅聊天。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厨房已不仅仅具有制造一日三餐的单一功能。人们在这里做饭、吃饭,还在这里聊天、玩耍以及简单的日常休闲。通过对厨房区域的合理安排,隔墙的改造,餐台与橱柜合一的设计,让餐厨合一的半开放式厨房不仅扩大了厨房的空间,还体现出更多的人文关怀。厨房的改变,不仅是视觉的享受,更多的是一种享受居家生活,享受温馨浪漫的温暖家。

  记者在倍特、百V、科宝?博洛尼、欧派、益友、百年好等品牌橱柜专卖店了解到,开放式厨房正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得到越来越多渴望自由,不受约束的年轻人的喜爱。厨房与吧台合为一体,简单的早餐,香气四溢的咖啡,让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在这一刻慢下来,享受生活。随着更大功率、侧吸式油烟机的创新,灶台的多种进风方向的演变,室内的换风系统更新等等配套设施的发展将会有更多家庭拥有半开放和开放式厨房的梦想成为现实。

  厨房是对家人的关爱

  女主人为了爱人和家人在厨房里忙碌,为她创造一个舒适愉快的环境,不仅是对她的关爱,也是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对她辛苦付出的回报。所以买橱柜不是买柜子,而是买轻松愉快厨房生活方式作为对爱人和家人的回报。

  记者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目前一些橱柜销售员在介绍产品时,总是会从柜门的材料,台面的材质,绞链的品质等介绍橱柜如何优质,如何耐用,而倍特橱柜的销售人员却从关心顾客的生活方式和操作习惯开始。“谁将使用橱柜?”“习惯右手操作还是左手操作?”“家中是否有小孩?”“家中是否有北方人,烹饪习惯和饮食结构如何”。

  “水盆放在哪儿,冰箱需要多大,拉篮怎么放才让主人用起来更方便,常会在厨房里使用哪些小电器等等,都应由顾客的操作习惯来决定厨房的设计。”倍特橱柜的刘定河总经理提出了全新参与性的设计理念。只有把关心和关爱融入对厨房的设计和规划,才能设计出最让顾客满意的享乐厨房。

  健康和轻松的生活方式

  厨房是否容易清洁打理,橱柜的材料是否环保安全,往往是主妇们选购橱柜时最关注的问题,而柜门的材质和颜色往往是留给人们最直观的印象,柜门是否易清洁,柜体的材料是否环保,在此存放餐具食品是否会对家人健康有害,是爱家主妇们最关注的问题。

  记者在各大品牌专卖店发现目前柜门主要使用实木、防火板、吸塑、烤漆、金属等五大系列。

  实木型:一般在实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表喷漆。实木型橱柜的价格较昂贵,风格多为古典型。

  防火板型:是整体橱柜的主流用材。基材为刨花板或密度板,表面饰以防火板。防火板型目前用得最多,价格较适中,有害化学成分相对较少,更加环保。

  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防水防潮,抗油污更易清洁打理,色彩靓丽时尚,价格偏高。

  烤漆型: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高温烤漆制而成。烤漆工艺做出的橱柜非常漂亮、华丽,但工艺水平要求高,不然容易变色,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油漆的质量决定其有害成分的含量。

  金属板材市面较少,外观现代感强,更易清洁打理,但通常价格很高,且打扫时易留下水痕不易处理。优质的橱柜生产企业无论从选材料、设计和生产都要保证了产品的绿色、环保、健康。让健康渗透到厨房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升生活品质,让轻松和健康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厨房 | 橱柜 | 生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