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南京老师街头救下宿迁学生

  报料人:一市民

  事发时间:昨天早晨7时

  报料内容:因为字迹太潦草,宿迁市沭阳县一名初二学生多次被语文老师批评,一时受不了,就偷了家里100元钱离家出走到南京来,在马路边蹲了一夜后冻僵了,幸亏被好心市民救下。

 记者核实:

  接到报料后,记者在淮海路派出所见到了这名离家出走的13岁初二学生,此时他冻得嘴唇发紫,面色苍白,身体也瑟瑟发抖,民警们给他找来被子盖上,又专门煮了碗热面条为他充饥。吃着吃着,小男孩突然“哇”地一声大哭起来。原来这名小男孩姓陶,在宿迁市沭阳县某中学上初二,在班级里学习成绩一直很好,1月16日因为作业字写得潦草,被老师批评了几句,自己一时感觉很没面子,就从家里拿了100元钱毫无目的来到南京,晚上没地方住,就睡在新百门口广场的长凳上,夜晚滴水成冰,他冷得几次昏迷过去,身体也冻僵了。

  南湖三中的周老师当时救下了小男孩,据她介绍:“我路过新街口时发现,在远处广场长凳上睡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身子蜷缩着,他身上穿的衣服很像校服。走近才发现,可怜的孩子竟然冻僵了。”昨天上午,小男孩的父母从宿迁赶来,将他接回老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学生 | 男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