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女警官自爆换偶被辞续 在道德谴责下隐身在北京

  本报咸阳讯 (记者 冼扬) 1月16日,本报报道的《礼泉女民警“换偶”被辞退》引起广泛关注。1月17日,苏某与丈夫合办的夫妻交友网站由于“访问量猛增服务器无法负担”被关闭,同时苏某在其博客上坦露心迹,她透露了接受某网《性情解码》栏目专访的台前幕后。

对于苏某的举动,许多网友发帖进行规劝。 

  参加专访源于冲动

  自从苏某自曝参与“夫妻交友”后,在强大的社会压力和道德谴责下,苏某从礼泉消失了,隐身在北京。1月17日,苏某在博客里撰写题为《2006年我叫一枝独秀》的文章,透露了接受某网《性情解码》栏目专访的台前幕后。

  在介绍为何参加访谈栏目时,苏某在文中说“十月的某一天,上网,突然看到《性情解码》栏目的广告……天,简直就是为我设置的,马上,和家人讨论,我说,我要见李银河老师。”回忆起接受专访的过程,苏某称自己做了心理准备,“李银河老师也叮嘱过,说要谨防他们问过于私人的话题,要我准备。呵呵,我可是真傻。”

  接受完专访后,苏某说她安静地生活着,但两周之后,“我的身边开始爆炸了,而我就是那枚炸弹。”当强烈的道德风暴向她袭来时,苏某说,“我躲在一枝独秀的外衣下,躲在论坛的角落里,躲在亲人的身边……”苏某在博客里写到“2006年,这个叫一枝独秀的女人马上就三十岁了,她终于失去了想丢弃又没有决心丢弃的工作,她终于失去了破旧的梦想。”苏某在写给自己的话中说,“人格尊严的表现不仅仅是强硬。强硬只是人格的外层警卫。到了内层,人格的天地是清风明月,柔枝涟漪,细步款款,浅笑连连。”

  网友激辩“一枝独秀”

  “一枝独秀”的博客受到网友关注,她在某社区的博客因为点击量猛增而暂时关闭,同时关闭的还有她们夫妻创办的交友网站。近日,苏某在另一个网站上开辟了博客,在连续发了几个介绍“夫妻吧”倡导理念的帖子后,又发了《2006年我叫一枝独秀》。对于苏某的举动,许多网友进行了善意的批评,一位网友称:“虽然钦佩你的勇气,但实属不智”;一网友说:“我也不批评你的做法,这是你的自由。但你不应该把现实中的你毫无保留地给大家”;一网友回帖:“你很真实,真佩服你的勇气,但你滥用了自由,要知道人不仅是个体的,同时还是社会的”;一网名“max”的网友比较激愤,他回帖:“1.不能被大部分人接受的事就不应该拿出来说;2.既然拿出来说不排除有赢利和自我炒作的嫌疑。”当然回帖中的网友也不乏“夫妻交友”的参与者,他们赞同“一枝独秀”的观念。

  新闻回顾:

  女民警自爆换偶经历被辞 创国内最大交友网(图)

  女警官自爆换偶被辞续 交友网站已无法访问(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某 | 李银河 | 女警官 | 换偶 | 博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