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对手添伤兵火箭内线减压 太阳主帅欲用车轮大战

  北京时间1月17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对外宣布,球队中锋科特-托马斯由于肘伤不得不告别赛场4-6周。托马斯是凤凰城太阳队的替补中锋,在昨日对阵灰熊比赛的第一节左肘受伤。他作为斯塔德迈尔的替补,本赛季场均夺得5.7分,抢得5.7个篮板,效率很高。

此次受伤,他将肯定不能参战18日对阵火箭的比赛,穆托姆博在内线少了一个难缠对手。

  火箭队在中锋位置的压力稍微有所缓解,太阳目前能打中锋的还有三人,一位是33岁身高2米10的帕特-伯克,另一个是31岁身高2米13的西恩-马克斯,两人本赛季出场极少,伯克只出场9次,基本都在垃圾时间亮相,平均每场4分钟,得1.8分和1.4个篮板,近5场球未能出场。而马克斯本赛季没有出场纪录,基本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再有就是经常充当主力大前锋的法国小子迪奥客串中锋,迪奥的身高虽然只有2米03,但他实力不俗,身体灵活,进攻手段多,助攻意识好,他目前出场37次,场均得10.2分,助攻5.5次与科比并列助攻榜第27位。近两场比赛助攻分别为11次和10次,两场助攻总数仅比队内组织核心纳什少1次,这是火箭队需要留意的地方。迪奥的弱项是篮板球,场均只有4.8个,跟穆托姆博的场均6.4个和海耶斯的6.5个都有差距。

  火箭最大的问题是穆大叔目前没有合格的替补,太阳当家中锋斯塔德迈尔目前场均18.1分,9.1个篮板,身高2米08,比穆大叔矮了10公分,论实力两人伯仲之间,但小斯年轻的优势不容忽视,穆大叔一旦需要休息下场,火箭中锋位置只有1米98的海耶斯临时客串,面对比自己高10公分的小斯,海耶斯肯定无法支撑。

  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对阵容很乐观,准备使用车轮大战应付战斗减员,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阵容配备非常灵活,大个阵容,中等个头的阵容和小个阵容都能打,我可能会在前两节使用8人轮换登场,因为我有7名队员几乎所有位置都可以打。”

  面对如此全面的太阳,火箭如何应对需要范甘迪大动脑筋,如何遏制斯塔德迈尔,合理安排穆托姆博的上场时间是内线的最大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穆大叔 | 火箭 | 中锋 | 阵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