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战太阳大叔将遭遇最强敌 姚明死敌只求胜利

  北京时间1月17日,今天刚刚96-109不敌小牛的火箭队明天将在丰田中心迎来联盟第二的太阳队,与小牛相比,太阳的速度更快,何况太阳内线还有姚明同级生斯塔德迈尔。

  作为当年的最佳新秀,他和姚明之间的抗争一直是人们谈论的焦点,现在姚明不能上场,火箭队用来抵御强敌的人只有40岁的穆托姆博。

也许对穆托姆博来说残酷了点,因为小斯不仅年轻,而且身强体壮,爆发力惊人。

  自从去年小斯接受膝部第二次手术之后,外界纷纷猜测他是否真的完蛋了,因为他复出的首场比赛居然得了鸭蛋,而且对手是内线一般的黄蜂。

  但是现在所有对小斯抱着“完蛋论”的人可以闭嘴了,小斯已经连续27场比赛得分双上,均场得18.1分和9.1个篮板,本赛季共有21次两双。在本周一和灰熊的比赛中,小斯在36分钟内砍下个人生涯第三高分42分,21投15中,帮助球队137-122战胜对手。

  他有多可怕?用灰熊教练的话来说,他是内线怪兽,他的攻击性无可挑剔,他的步伐是其他大个子无法比拟的,他的爆发力更是令人惊讶。

  官方已经证明姚明铁定缺席全明星赛,这就意味着小斯担任先发中锋应该没有人有意见。

  除了出色的场上表现,斯塔德迈尔对球队的忠诚和球队利益第一的精神面貌更令人敬佩。

  “如果教练对我还有什么其他要求的话,我会照做的,随便什么,就算让我做冷板凳我也毫无怨言。只要球队能赢球。”

  “有些时候可能得30分或者40分,有些时候能抢到17个或者只有10个篮板,但是我们有能让球队取得胜利的队友,所以我会承担起防守上属于我的任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小斯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