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关于《交通部给高家伟教授的“回信”》一文失实的澄清与道歉

  近一时期,铁道部作出了春运票价不上浮的决定后,这类民生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法制日报》1月15日刊登了一则消息称,中国政法大学行政法教授高家伟致信交通部部长李盛霖。当天,本报评论部收到不少稿件评论此事。

次日,本报在评论版上刊登了一篇署名为“文白石”的读者来稿,题为《交通部给高家伟教授的“回信”》,这封所谓“回信”纯属子虚乌有。

  该文用虚拟的代交通部回信的形式,对高家伟教授的提议作出所谓的“答复”。其实,全文从头至尾都只是文白石个人的观点,与交通部对此事的态度完全无关,更不是交通部及其新闻发言人的回信或答复。由于编辑选稿失当、有关负责人把关不严,给读者造成误会。这种评论的方式是极不严肃的,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对此,我们深感不安,并对该文章对交通部门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

  本报编辑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石 | 交通部 | 回信 | 教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