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陕西招录公务员面试名单公布 70分仍有机会面试

陕西招录公务员面试名单公布 70分仍有机会面试

调剂注意事项

陕西招录公务员面试名单公布 70分仍有机会面试

调剂人数(1013人)

陕西招录公务员面试名单公布 70分仍有机会面试

加分申请何时办理

陕西招录公务员面试名单公布 70分仍有机会面试

加分申请需携带什么证明

  记者昨日获悉,2007年陕西省公务员招录考试面试名单已经公布,并划定参加面试考生的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70分。考生可登录省人民政府门户网查询自己是否进入面试名单。

  据了解,今年我省招录公务员名额为2270名。在1月初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按招录职位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的原则,各系统、各市人事局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并于昨日正式公布。

  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点击网站右侧热点专题中的“2007公务员招录”进行查询,在“进入面试名单”中查询自己是否参加面试。



  另外,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研究确定,2007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门总分成绩)最低分数线划定为70分。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周艳涛 采写

  293个职位需调剂1013人

  今年我省公务员招录考试,经过笔试筛选后,发现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未达到3∶1的职位共有293个,其中84个职位面试人员为零,共需要调剂1013个面试名额。各市、各系统调剂报名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将在1月底前网上公告。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及时报名,以免错过时间。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获得资格证和西部志愿者考生可要注意了,今年我省公务员招录将对这两类考生给予笔试成绩加分的优惠。办理加分申请手续的时间截止到1月底,逾期将不予办理。确定进入面试的加分人员的加分情况将予以公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