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将建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档案

  昨天,上海市公安局召开公安民警心理健康工作会议,要求让公安民警不仅具备强壮的身体,也拥有一颗坚强的“心”;此前进行试运行的“全国公安民警心理训练上海实验中心”昨日也正式揭牌。公安机关将通过科学的心理训练手段,锤炼民警忠诚果敢、坚毅沉稳、不屈不挠、乐观豁达的优良心理品质。

  作为公安部确定的全国首批八个试验点之一,昨天揭牌的“全国公安民警心理训练上海实验中心”位于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三岔港校区,“中心”已建成心理测评系统、心理能力训练系统、心理行为训练系统和心理恢复系统,并已开始着手民警心理健康的测评、教育、训练、恢复等工作,着力提高公安民警的心理素质,培养公安民警良好的心理品质。

  据了解,为配合“全国公安民警心理训练上海实验中心”的工作,“上海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心理训练中心”也于同日揭牌成立,三个“中心”的工作将各有侧重,相互联系。“实验中心”主要围绕心理训练课目,充分利用已经建成的心理训练设施,对两类专科学员和在职民警进行心理训练,逐步建立上海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档案;“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全市民警心理健康的日常服务工作和危机干预;“训练中心”主要任务是研究和实施心理教学的内容和形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心理 | 民警 | 心理健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