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鹏杜震宇复出大羽缺阵 战维尔瓦首发阵容变脸

  西班牙维尔瓦17日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30分,在同维尔瓦的慈善义赛开始前,国家队在驻地酒店附近的小镇租借了维尔瓦当地一支丙级队球场开始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一天前在葡萄牙法罗,国足四名前锋三名伤病未能上场,仅剩下杜文辉一人可以调度,下半场朱广沪一度将阎嵩调至锋线,颇有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之感。

  经过3日的修整,利好的消息终于传来。韩鹏和杜震宇在同维尔瓦比赛之前及时出现在国家队下午的训练场上,李金羽由于膝盖积液,经队医诊断仍在恢复之中。孙祥也在恢复之中,一直在场上慢跑。明天同维尔瓦的比赛,朱广沪在锋线上将启用韩鹏和杜震宇的组合。

  今天中午12点,朱广沪在驻地酒店召开了总结会,对同门兴格拉巴赫的比赛进行了重点诊断。会间朱广沪态度十分严厉,严厉批评了队员们的场上表现。我不明白同比勒费尔德身上发生的错误为什么会在一天之后继续上演,我们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连续丢掉3个进球。在攻防思想的统一上并未按照既定的安排来进行,部分队员在心态上明显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的注意力明显不集中,缺乏比赛的欲望。

  因此下午的训练课上,朱广沪有针对性的对场上部分位置人员进行亲自指导。曹阳成为朱广沪的第一个目标,在同门兴格拉巴赫的比赛中,由于刚刚经历昆明的冬训,曹阳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并未让朱广沪满意,朱广沪亲自为其示范。

  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结束完热身活动之后,朱广沪开始分发黄背心。杜震宇、韩鹏出任前锋;于涛、阎嵩分列左右两边,姜坤、肇俊哲出任双后腰;后防线上徐云龙张耀坤搭档中卫,孙吉、曹阳占据左右两个边卫位置;门将由杨君出任。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同维尔瓦的比赛,这个阵容将是朱广沪的11人首发,只是在门将位置上李雷雷将取代杨君。

  随着对抗的进行,朱广沪很快就发现了问题。替补一方中后卫季铭义在处理球时的不果断成为场上的典型。朱广沪强调,后卫队员不要老是过于粘球,在处理球上要做到一脚快速传球。场下的南勇和助理教练李树斌在一旁大发感概:他们平时在联赛中就是这么踢的,节奏就是这样。南勇对此深表认同:还是联赛习惯性的东西太多!阎嵩在此后一次未能积极前插,南勇甚至在场下直接大声提醒。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单独留下了徐云龙和张耀坤,着重强调两人在处理球上必须果断。而杜文辉也获得了老朱的单独点拨。针对明天同维尔瓦比赛时国家队的大体思路时,朱广沪表示:尽管我们0-4输给了门兴格拉巴赫,但我们并不会放弃进攻性的打法,当然队员们在接受上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还是希望在西班牙能够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阎嵩 | 张耀坤 | 徐云龙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