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人大代表倡建“长潭河西工业走廊”

  本报讯(记者周小华)湘江东岸地区正在大跨步向长株潭一体化迈进,湘江西岸地区怎么办?前日,市人大代表程继华等建议,建设“长潭河西工业走廊”,加快湘江西岸地区的发展。

  程继华代表认为,在长株潭一体化的进程中,湘江以东地区从基础设施建设到产业布局都在大跨步前进,但河西地区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突破。

要实现河西与河东的整体推进,形成一江两岸平稳发展、共同繁荣的格局,程继华建议,在长沙的岳麓山大学城、含浦科教产业园,到湘潭九华工业区一线建立“长潭河西工业走廊”(包括望城的含浦、坪塘和湘潭的九华工业区等地区),以高新技术、高附加值、高度环保节能的产业进行布局不失为一步好棋。“走廊”可以北倚岳麓山大学城和含浦科教产业园,南连湘潭九华工业区,既有科技优势,又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可供开发和利用。“走廊”内的长潭西线即将通车,市第二制水公司将很快建成运营,天然气也将开通,建立“长潭河西工业走廊”得天时、地利、人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继华 | 走廊 | 长潭 | 工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