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晚上过海可搭客滚船 海口———海安旅客可随到随走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卓上雄)记者今天从省海峡办获悉,春运期间海口———海安航线每天安排9个航班。晚上需要过海的旅客可搭乘客滚船,尽可能做到随到随走。

  由于直通客车旅客的分流,今年春运通过客船运输的旅客将继续减少,预计海安港和海口新港客轮进出港旅客约为18万人次,将比去年略有下降,所以在今年春运客轮航班的安排上,海南、广东两省海峡办已经达成一致意见,期间保持每天9个基本航班。

如果出现客流高峰时再增加航班运力。

  据悉,在春运航班加班问题上,节前以海南为主,节后以广东为主,加班必须在本港船舶配载时间段内完成,加班前要得到本省海峡办批准。

  为了方便旅客进出岛,有关部门要求,晚上客轮停开后抵港的旅客一律配坐客滚船,无论是琼粤哪个系列的客滚船,都要给予配载,尽量满足旅客的需求,做到随到随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客 | 海口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