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炒股 手记地产遭重创牛市现风险

  1月17日 星期三

  这两天市场行情波动之大,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按我的说法,心脏不好的投资者可千万不要在近期入市,赚钱固然重要,身体更加珍贵。继前两天市场连续大面积上涨之后,今天,市场分化渐次展开。

板块分化的导火索是增值税新政的推出,根据政策规定,从下月开始,房地产企业将开始缴纳土地增值税,市场预计数额不菲的该项税费将明显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经营成本,从而影响其盈利能力,因此,不少投资者争相抛售房地产个股,致使该板块今天遭受重挫。

  由于房地产板块在本轮行情中的特殊地位,一度被誉为引领中国股市由熊转牛的两大发动机之一,因此,房地产板块的暴跌也极大地影响了市场走势,从盘中来看,上证指数在创出历史新高之后的急挫走势,显示投资者信心有松动的迹象。对于后市发展,老刘认为房地产板块的利空影响还没有发作完毕,目前减仓观望为宜;小林却认为增值税新政拉开了房地产板块的新一轮洗牌,部分成长性良好的地产股反而更值得期待。

  不管怎么说,大家觉得仅凭今天的走势就唱空市场还为时过早,但地产板块的暴跌也对当前行情过热的局面敲响了警钟,投资者入市还是要牢记股市的基本准则“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元证券理财俱乐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板块 | 房地产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