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武汉黄陂罗汉寺街门面起火 造成3少年死亡(图)

武汉黄陂罗汉寺街门面起火 造成3少年死亡(图)

昨日清晨,黄陂罗汉寺街一排门面起火,造成3死1伤。

  记者现场看到,一共有8间门面被烧,每间门面10多平方米,屋内物品基本上被烧毁,废墟里仍冒着青烟。

  据介绍,起火时,“小谢彩铝塑钢玻璃”店里有4名男子正在阁楼上睡觉,只有员工刘祥鹤从阁楼窗户跳下逃生,谢宗新、谢宗利和张垠等3人不幸遇难,他们都只17岁左右。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调集3台消防车20多名消防战士赶赴现场扑救。上午8时10分,大火终于被扑灭。

  市公安局副局长邓泽顺、黄陂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赶到现场指挥救助,并成立专班做好善后工作,黄陂区民政局为死者家属每户发放了1000元的救助款。


  目前,起火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调查统计中。

  扳开铁丝网跳窗获救

  ——幸存者回忆逃生一刻

  昨日,躺在黄陂人民医院病床上的刘祥鹤讲述逃生经历时,仍惊魂未定。

  27岁的刘祥鹤是“小谢彩铝塑钢玻璃”店的员工,另两名员工谢宗新和谢宗利都只17岁。另外,在镇上读初三的张垠到店内看望好友谢宗新,当晚也留宿在店里。

  “阁楼被板子隔成了两间。”刘祥鹤说:“他们3人睡在靠马路的一间,我一个人单独睡在后面一间。”

  因为张垠第二天要上学,当晚他在手机上定时6:30。铃声响后,刘祥鹤到隔板前叫了张垠几声没人应答,以为他已起床,就又回到床上躺下。

  “起火了!”不一会儿,尚未入睡的刘祥鹤突然听见屋外有人大声叫喊。他慌忙起床打开二楼房间,浓烟直冲而入,呛得他直咳嗽。

  “当时我赶紧退到窗户边,拼命地用手扳铁丝网,然后缩身从网间的小洞里爬出,从二楼跳下,爬离火场……”刘祥鹤说,不久他便被街边群众发现,随后被民警送进医院。

  “当时只感到双腿一麻。”刘祥鹤说。经检查,他双腿摔骨折。

  记者张皓 通讯员秦千桥 姚成琼 实习生陈功 李渊 摄影:记者萧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祥鹤 | 谢宗新 | 谢宗利 | 罗汉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