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福州马尾港去年接待742艘前来停靠的台湾轮船

  中新网福州1月17日电(郑积营董利华)福州马尾港现已成为最受台胞青睐的港口,被称为“台胞之家”。此间边防部门十七日透露,去年该港共接待来靠台轮七百四十二艘、台胞一千五百五十二人次,分别比上年增长百分之一百三十和百分之一百四十。

  马尾港与台湾仅一水之隔,面对马祖,常年都有台轮前来停靠避风、补给及开展小额贸易等。

  马尾公安边防工作站官兵本着“服务台胞、方便台胞”的宗旨,对前来停靠的台轮总是给予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服务对台贸易工作中,注重加强对来靠台轮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对台湾渔船进行监护管理,以免发生意外。

  与此同时,马尾边防官兵针对不同季节,适时分析台胞流量,尽量缩短台胞签证的时间,创造快速便捷通关软环境。即使受台风、潮汐等因素的影响,台轮时常在深夜前来停靠,边防官兵也会在深夜检查监护进出港台轮,给予周到的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尾 | 停靠 | 福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