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五家出境社联手推出超低价港澳游 到底玩些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实习生张溪)继“东星”月初推出599元的港澳游线路后,昨日,中国国旅武汉公司、省中青旅等5家本地传统出境旅行社联手在汉推出了299元、399元和499元的超低价港澳游。

面对越拉越低的港澳游价格,不少市民心里也在打鼓:武汉飞广州、深圳的单程机票就要800多元,299元的港澳游,到底能游什么?昨在5家出境社联合刊登的广告上,这299元包括武汉飞广州的往返机票,香港4晚三星级酒店住宿,以及海洋公园门票、港澳之间的水翼快船船票。面对“这个账么样算”的询问,昨日,中国国旅武汉公司负责人表示,多家航空公司给了旅行社“极其优惠”的机票价格,加上香港地接社也给出了“极其优惠”的地接价,使成本下降了不少。不过,有关人士介绍,与此前的低价港澳游线路一样,游客仍有总花费达七八百元的4个强制自费项目需要“支持一下”。此外,游客至少要被香港当地导游拖着走完6-10个购物点。对此,中国国旅武汉公司负责人昨坦言,推出299元的港澳游实在是“情非得已”,主要是东星此前推出的599元港澳游扰乱了市场。因此,该公司昨天同时也推出了3588元的“港澳5日超级品质游”,全程没有一个购物点。“就是要让游客知道,正常的港澳游五天玩下来,至少要花三四千元。”

  人民币贵过港元 赴港旅游更划算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实习生张溪通讯员杨勇)人民币与港元汇率倒挂的消息,刺激了本地旅游业对港澳游的期望。武汉一些旅行社机构预计,加上港澳个人游对武汉开放等利好因素,今年春节“港澳游”有望在武汉实现井喷。携程网武汉分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因人民币已贵过港元,上月,该网站上的香港迪斯尼门票预订价,已悄然从310元下调至298元。加之赴港游客多半是为了购物,人民币升值将变相导致游客购买力上升,也使旅行社看好春节港澳游。武汉市海外旅行社负责人认为,此外,港澳个人游对武汉开放后,对旅行社的春节出境游组团业务,也是个利好消息。“毕竟,游客对港澳不熟悉,通过旅行社预订门票、酒店将会更便宜和方便。”有关人士提醒说,因人民币一直处于上升态势,相对于现金消费,目前,在港澳刷银联卡更为划算。特别是喜欢在香港大量购物的人,可从汇率差中得到不少实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予 | 张溪 | 港澳游 | 港澳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