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刷卡取款后帐内1.68万失踪 监控录像录下嫌疑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实习生万方)银行卡内将近1.7万元存款突然不见了!昨日,汉阳的方女士查看银行监控录像,才知道卡上的钱被窃贼利用高科技手段盗走。方女士家住汉阳。本月6日,她发现自己的建行卡上只剩7毛钱,3年积蓄1.68万元存款不翼而飞。

经查询,卡上的钱分别于本月1日、2日在江西九江、湖北省黄梅被人分7次取走。经回忆,去年12月27日晚她曾在汉阳铁桥村一处自助银行取过款。铁桥村建行网点查看监控录像,发现4名可疑男子在自助银行内做了手脚。记者昨随方女士前往查看录像。录像显示,当晚7时13分—15分,两名男子在自助银行门前刷卡槽上加装一道“卡槽”,然后进入自助银行,在取款机上方安装摄像头;7时37分左右,方女士刷卡入内取款;8时06分,第3名可疑男子将门前安置的“卡槽”取下;8时07分,第4名男子进入行内,将取款机上的摄像头取走。据银行保卫人员分析,4名男子是一伙人,他们在门上加装“卡槽”,在方女士刷卡进门时盗取银行卡信息,并通过摄像头获取密码,然后“克隆”银行卡异地取款。

  案发10多天警方仍未立案 汉阳公安分局已着手协调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实习生万方)更让方女士伤心的是:案发10多天了,警方仍未正式立案侦查。方女士说,6日发现存款失踪当天,银行就帮其报警,“110”将此案转给汉阳区公安分局,她相继到该分局经侦大队、永丰乡派出所,但被告知:此案应由作案人盗取存款所在地九江或黄梅警方立案。本月12日,方女士赶到黄梅县,当地警方接待了她,但称还是应由案发地武汉立案。记者昨随方女士再往汉阳分局,该局法制科山科长听取案发经过后,认为此案可由铁桥村银行所在的琴断口派出所介入。昨日下午,琴断口派出所答复:调查后决定是否正式立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明泉 | 银行 | 女士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