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餐厅变脸攻略(图)

  还记得以前的春节,可以说是全家人最期盼的节日,早早地去采购年货、和父母一起把家里来个大扫除、屋里屋外挂上喜庆的装饰……四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2007年,又一个春节即将来临,这个曾经备受重视的传统节日对于繁忙的都市人而言已不再像从前一样隆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似乎有点“崇洋媚外”,热衷于圣诞节却对春节反应平淡。其实,传统新年也可以新鲜过,尤其是可以满足人们口福的餐厅,更是最佳过节场所。给餐厅一个流行的表情,把餐厅装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谁说这个春节不快乐?

  烹一桌美食,开一瓶佳酿,亲朋好友齐聚餐厅,围坐在桌前品菜论人生……曾经我们拥有这样的画面,曾经我们借助餐厅来慰劳辛苦一年的家里人,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团圆饭开始趋于形式化,其乐融融的家庭餐厅也不再是谈心的场所,春节在人们的忽略中日渐失去独特魅力。
静下心来仔细回味,不难发现,春节还是中国人重视的节日,人们对春节的热情依然没有变味,真正引起人们态度转变的是那恒久难变的家庭餐厅。斑驳的餐桌、陈旧的桌布和用了几十年的碗筷,虽然我们不能忘本,但又有何理由不去营造一个新的氛围、打造出一个节日的新餐厅呢?不论我们最终选择何种餐厅风格,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餐厅 | 春节 | 节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