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2007: 三亚国际旅游年

  本报三亚1月17日电(记者吴钟斌)从去年开始,进入三亚的境外游客陡然增多,三亚正迎来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记者今天从正在召开的三亚市第五次党代会上获悉,三亚将今年定为“国际旅游年”。

  外国游客的大量涌入,成为三亚向国际性旅游城市迈进的一个最明显的符号。

对此,三亚也旗帜鲜明地提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必须围绕国际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这一定位进行,要大打“国际牌”,将今年明确为“国际旅游年”。

  三亚提出,要围绕“热带、滨海、生态”特色做文章,以文化拓宽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和空间,以文化延伸旅游产业链,以文化加速旅游产业的转型增效,形成以度假休闲为主、观光为辅的旅游产业体系。

  全力发展高端游客,力争到2011年,旅游总人数翻一番突破8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150亿元以上。其中境外游客达到100万人次以上,旅游外汇收入达到5亿美元。

  从今年开始,三亚将深度开发潜水、垂钓、海底观光和海上游等项目,营造一流的潜水基地、游艇基地、邮轮基地、会展基地,使旅游从陆域向海域发展。

  作为加快旅游业全方位开放步伐的重要一环,三亚将实施“大企业、大航线、大团队”战略,限制建设低档次酒店,发展顶级酒店,争取5年内三亚5星级标准的酒店超过40家。同时,将引进国际知名的旅游大企业,通过独资、参股、合作等方式,让更多外资进入三亚旅游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亚 | 旅游 | 游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