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10万平方米商铺即将开业 有7成是购物中心

  去年全国大概有100家新的购物中心开业,但是其中50%的商业物业入住率不到50%,整体来说只有10%的盈利。北京今年将进入有史以来最为集中的商铺开业高峰期,计划开业的商铺面积累计高达410万平方米。其中,以购物中心模式运作的商铺为280万平方米,占总面积的68.3%。

  开业商铺有七成是购物中心

  1月15日,中原(中国)年度地产总结及展望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原(中国)董事副总经理黄雄在会上指出,从2005年开始全国商业用房投资每年增幅超过30%,新开工面积年增幅也在30%左右。去年全国大概有100家新的购物中心开业,但是其中50%的商业物业入驻率不到50%,整体来说只有10%的盈利。当然,按国际惯例上商业地产是需要时间培育的。所以,很多的商业地产落成后,盈利状况不理想,这也是正常的。但是,它的入驻率不到50%,这个是比较令人担心的事情。

  戴德梁行商铺部高级助理董事张家鹏在上周透露,去年北京商铺市场供需两旺,不少品牌入驻北京,望京、中关村等商业供应缺乏的地区也有多个项目开业。北京今年将进入有史以来最为集中的商铺开业高峰期,计划开业的商铺面积累计高达410万平方米。其中,以购物中心模式运作的商铺为280万平方米,占总面积的68.3%。这代表购物中心已成为新商业地产项目的主流经营模式,北京商业快速进入购物中心时代。

  商务建筑都打“综合牌”

  近日,道乐蒙恩商务街C座约14000平方米的底商开始出售。据介绍,这部分底商本是开发商留作自用的,应众多高端客户要求才继续出售,面积从1500平方米-5000平方米不等。该商务街坐落于莲花西路,定位为一条国际风情体验式商业街,集办公、餐饮、商业、商务酒店于一身。为渲染欧式文化特点,该商务街门卫都穿着欧式服装,门卫的换岗也是采用欧洲王室的换岗仪式,并由欧洲老式敞篷车接送来往的旅游宾客。

  1月16日,记者在时间国际二期“主邑”的推介会上了解到,二期项目由一栋18层及一栋9层商务建筑组成,面积从109平方米到1239平方米不等,灵活多变的空间结构更适合企业根据自身要求随意分割重组;商务空间层高3.1米,7台高速电梯、宽公共通道设计,大大提升商务办公的舒适度和快捷性。地下有800个停车位,楼体内部公共部分精装修。而且,项目还有万余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不仅北京的商务建筑爱打“综合牌”,外地不少项目也偏爱这种模式。记者在不久前结束的“文博会”上了解到,云南昆明的新亚洲·体育城项目,汇集了住宅、教育医疗、商务办公、商业休闲、运动五大中心,是一个融合体育、运动、文化、休闲的健康居住城区。该项目占地面积25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力求开创了一个“体育地产”的昆明模式。

  东四环区域是今年亮点

  世邦魏理仕公布的2007年商业地产市场预期显示,去年下半年很多物业推迟入市,今年商业投资类商业物业要集体赶集,其总量约达255万平方米。

  世邦魏理仕环球研究部预计,北京2007年的优质零售物业(包含高档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和著名商业街)供应量达到95万平方米。几个主要商业区会有比较明显的增长,东部包括朝外、燕莎区、国贸,西部主要集中在西单、中关村和金融街区域。在这些区域中,东四环区域有15万平方米左右的商铺面市,成为今年一个新的亮点。

  地产也推红人榜

  近日,在猫扑房产频道打造的“首届猫扑地产红人榜”上演现场PK赛,来自龙泽源置业、龙德置地等地产集团的六位房地产红人登场一试高下,以才智问答、红人潜质测试等招数赢得满堂喝彩。而作为新媒体的代表网站,猫扑网独领业界先河的社群营销、创意营销、体验营销、宽频互动营销等六大营销模式也巧妙地融入到PK环节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理仕 | 商铺 | 购物中心 | 开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