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台《娱乐开讲》郭德纲大夸老婆贤惠(组图)

郭德纲录制《娱乐开讲》

当郭德纲遇上谢娜....

老婆被大夸贤惠好开心

郭德纲你还真逗

谢娜你偷听什么呢?

  在曲艺界和娱乐圈都“混得”风生水起的郭德纲,近日又应邀参与录制了北京台新开辟的一档节目《娱乐开讲》——此档节目以麻辣话题作为其主要内容,加之两位主持人谢娜、巴晓光的“口无遮拦”、搞笑十足的现场反应,让人感觉有点内地版《康熙来了》的味道。

  郭德纲参与录制的这期节目,以“婆媳关系”作为话题,原本是希望通过郭德纲之口,爆出婆媳之间的种种矛盾和冲突,然而,两位主持人经过几番“折腾”,发现这些“婆媳”之间的矛盾和冲突在郭德纲的家中通通不存在。


  郭德纲自己也表示:“我媳妇儿挺会办事儿,给我妈、我妹妹买东西,都是我媳妇儿一手弄的,有时候我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我媳妇儿已经办了。”两位主持和其他两位嘉宾在听到这样的描述后,纷纷夸郭德纲的媳妇儿贤惠。

  而当两位鬼马主持人企图用“你会不会用自己的私房钱来私下给自己的妈妈买东西”这样的问题来刁难郭德纲时,郭德纲却以一句“我平时荷包里不放钱”将可能的尴尬化解。郭德纲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更是自爆:“平时所有的钱都交给媳妇儿,我不存私房钱。”

  郭德纲娶了一位好老婆,也化解了许多麻烦,在节目过程中所提出来的各种婆媳之间关系的问题,郭德纲表示,“在我们家还真没出现过,”这也难怪郭德纲十分朴实地表示,自己的要做的就是“好好工作,多赚点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谢娜 | 节目 | 媳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