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药监部门严查医药器械市场 去年涉案总值逾五亿

  药监部门严查医药器械市场

  去年涉案总值逾五亿元

  法制网北京1月17日讯 记者朱磊 记者从今天在京召开的2007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6年药监部门深入开展了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去年全年共查处各类药品、医疗器械违法案件33.2万件,涉案总值5.7亿元,捣毁制假窝点440个。

  据介绍,2006年,药监部门加大了对企业执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情况的检查力度。2006年共依法吊销4家企业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责令停产停业整顿药品生产企业142家。除查处了一批药品、医疗器械违法案件外,还向社会公告并移送有关部门查处违法药品广告51289件,累计依法吊销160家药品经营企业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责令停产停业整顿药品批发企业114家,限期整改11681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地药品监管部门,今年要以消除安全隐患为重点,在药品注册申报、规范生产经营、合理用药、广告整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确保药品上市质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药监 | 药品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