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机场内贼专偷乘客行李

  晨报讯乘汽车、坐飞机都要进行行李安检,可谁能想到在短短几分钟内,旅客行李包里的东西就不翼而飞了。近日,江宁区法院将一名躲在机场行李传输带下的“蟊贼”判刑。

  据法院查明,章某是机场行李电梯维修站的维修人员,工作时间可以单独进入候机楼的地下室。

在2005年3月至2006年3月期间,章某趁站在行李传输带下面维修的机会,出手5次,而且每次都出手不凡。章某第一次偷走一台松下相机,价值5000元左右。过了一个多月,章某再次出手偷到一台价值2000元左右的佳能相机。接连成功几乎让他摸准了旅客的心理,一般坐飞机的旅客都会带着些贵重物品,有时物品就放在行李包的浅层,伸几个手指头就能拉出来。同时,旅客匆匆上了飞机,很少能立即发现少了东西。过了一段时间,发现丢了东西的旅客,也很难联想到是在行李传输时出了问题。章某最大的收获是一台价值1.5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其他的物品有烟酒等。章某在一年内总共偷走旅客财物价值27000多元。

  章某交代,他其实可以偷更多的东西,但为了不被发现,他还是收敛了许多。每当有其他人员一起工作时,他就很老实。但最终有旅客发现后报警。日前,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章某有期徒刑四年,罚金一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某 | 行李 | 旅客 | 价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